澳洲22年来最严重枪案 7人陈尸家中

【新唐人2018年05月11日讯】周五,澳大利亚西澳一栋乡村发生枪杀案。警方发现,4名儿童和3名成年人死亡。这是澳大利亚22年来最严重的枪杀案。

枪击案发生在西澳州首府珀斯以南约270公里处的奥斯明顿镇

警方说,周五早晨约5点15分,接到民众电话,随即抵达一栋乡间住宅。

西澳警察局长 克里斯·道森:“警方一抵达,就发现七人死亡,包括四名儿童和三名成人。两名成年人的尸体在外面找到,五具尸体在这栋乡村房产的一座建筑内找到。”

警方在现场发现两支枪。

西澳警察局长 克里斯·道森:“(这些尸体)看起来有枪伤,但我不想进一步评论,因为现场已发现两把枪支。”

道森说,这是一起“重大悲剧”,将对当地社区产生持久影响。

不过,据信,事件对社区安全没有任何风险。

目前,警方正在这栋住宅附近进行搜索。道森说,调查仍处于初期阶段。还在找遇害者亲友,以确定死者身份。

西澳警察局长 克里斯·道森:“我们正试图寻找这户家庭的其他成员以及朋友。”

警方认为,死者生前都住在这栋住宅。警方说将展开大规模的详细调查,并呼吁公众提供信息。

1996年,澳洲塔斯马尼亚州大规模枪击案导致35人丧生,随后澳洲实施了严格的管制,枪支犯罪大幅下降。最新事件或成为澳洲1996年以来最大的单起枪击案。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