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美民众信川普 对国家乐观度达11年来最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2日讯】一项最新民调显示,在川普(特朗普)总统领导下,美国民众对国家方向的乐观度高达57%,已跃至11年来的最高点。

据布莱巴特新闻(Breitbart News)5月11日报导,美国民众对川普治国显示出极大信任,他们对国家方向的乐观度已升至57%,是继2007年1月以后所达到的历史最高点。

同时还值得关注的是,该民调甚至是出自川普的反对者、极左翼媒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之手。

这一数字比上月跳跃了15个百分点。而且,CNN5月7日发布的这项民调中, 40%的受访者为民主党人。

民调结果显示,只有40%的人说,美国在朝糟糕的方向发展。

CNN该民调是以成年人为对象实行的随机抽样调查。其结果显示,注册选民和可能选民通常更支持川普。

该民调结果是个很好的例证,说明川普越来越受美国民众欢迎。CNN统计,在注册选民中,民众对川普工作的支持率已上升到44%。

57%的成年民众对国家的发展方向持乐观态度,这对即将到来的共和党中期选举是个很好的预兆,也为川普赢得竞选连任展示出一个良好信号。

该民调还包含一项重要数据,即52%的民众支持川普的经济政策。

其它几项数据与上月比也都有跳跃式提高,其中,外贸问题的支持率由38%升至43%,外交问题由39%升至42%,移民由36%升至40%。可见,民众对川普满意度的提升是多方位的。

而且,需要提醒的是,这些数据都是出自对成年人的统计。如果调查对象是注册选民或可能选民,那么这些数字可能会更高。

(记者李佳欣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