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渥太华大法日庆典 多位议员到场祝贺

【新唐人2018年05月11日讯】渥太华大法日庆典 多位议员到场祝贺

5月9号,加拿大东部的法轮功学员欢聚在首都渥太华国会山前,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六周年和“第十九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十位加拿大国会议员、二位前政府官员,前往现场,与法轮功学员一同庆祝。他们都在发言中对法轮功学员19年来反对中共的迫害表示支持,并感谢法轮功对加拿大社会做出的贡献。

议员史葛洛在发言中感谢法轮功学员再次来到国会山,让渥太华变得光彩照人。她说:“感谢你们将法轮大法带到加拿大,你们传递的信息是和平,善良与尊重,这是我们所有加拿大人每一天都需要思考的信息。”

议员吴蓝海也在发言中对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行动表示支持,他说:“中共政府必须承认镇压法轮功、法轮大法是错误的。我希望你们继续下去,我代表加拿大参议院和我自己,将继续支持你们,我将继续为你们争取人权和法治而战斗。”

美记者披露孔子学院干涉学术自由

5月9号,美国《外交政策》杂志中国问题记者艾博拉希米安(Bethany Allen-Ebrahimian)在该杂志上发表文章,披露她在美国南方萨凡纳州立大学做演讲时,受到该校孔子学院干扰的情况。

文章说,她受邀到该校做演讲时,她的背景材料上有关台湾的采访部分遭到删除,校方告诉她,是因为该校孔子学院的中方负责人罗其娟威胁说这是“挑战中国主权”,如果不删除,就将抵制演讲活动。中共政府支持的孔子学院是这次活动的主要赞助者之一。

艾博拉希米安在演讲中介绍了香港的民主抗议活动,中共政府对维吾尔人和藏族的压迫,以及北京当局对媒体及网络自由的打压。但演讲结束后,罗其娟来到她身边,用中文质问她为何要批评中共。

一位学校管理人员表示,这并不是罗其娟第一次试图让美国校园的教育项目符合中共的核心利益。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