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百分百:人类预期寿命延长 如何保障退休生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2日讯】生活百分百:人类预期寿命延长 如何保障退休生活

最近我每天开过101高速的时候都能看到Prudential的大型广告牌,上面说现人人很很长寿,却很少花时间计划他们的退休生活,甚至相比他们选择袜子或者在脸书上选表情符和点赞的时间还少,是真的吗?今天和我们来探讨这个话题的是International Capital Group 的总裁 Adiel Gorel 先生。

Adiel先生,拥有斯坦福大学的硕士学位,在过去的三十多年间一直从事房地产投资行业,曾经帮助过几千位房地产投资人解决投资过程中的难题,也是《远程遥控房地产财富》这本书的作者。

在5月19号,星期六,Adiel先生还将在南三藩市会议中心举办一个全天讲座,提及“新唐人”或“生活百分百”节目可免费参加。报名可发邮件至 [email protected],或打电话 415-927-7504。同时您也可以在Amazon 和 Barnes & Noble 买到这本 Remote Controlled Real Estate Riches。

新唐人观众可免费参加5月19日(周六)的全天讲座:
地点:旧金山机场附近
报名电话:415-927-7504
电邮:[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