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医疗圣荷西开新中心 方便当地民众

【新唐人2018年05月12日讯】周五(5月11日),凯撒医疗宣布硅谷圣荷西新的Skyport医疗中心落成,新中心涵盖了骨科,儿科,妇产科等科室,方便当地民众就医。来看报导。

在新的医疗中心大楼前,数百人来到活动现场庆祝新医疗中心即将开业。

圣塔克拉拉县凯撒医疗中心主任Susan Smarr:“我们非常激动在南湾最新和最大的医疗中心开业,在圣荷西机场附近,我们将为附近40万圣塔克拉拉县的凯撒会员提供医疗服务。 ”

新的医疗中心四层楼,共有171个诊疗房间,涵盖了骨科,儿科,妇产科,药店,听力视力等科室。凯撒医疗总部在湾区奥克兰,在北加州有21家医院和超过200多个医疗中心。除了加州在夏威夷,华盛顿,科罗拉多州,马里兰州,以及佐治亚州等开展服务,是美国最大的托管医疗机构。拥有1170万名投保者,在圣县他们也有多个服务地点。

凯撒医疗高级副总裁兼地区经理Chris Boyd:“我们提供服务在圣荷西,在坎贝尔,还有在吉尔罗伊,然后一直到圣塔克鲁兹,我们在圣塔克拉拉县服务近百万会员。 ”

在活动现场,加州众议员朱感生和其他州议员为新医疗中心颁发褒奖。

加州众议员朱感生:“今天我们这个虽然不是一个医院,但它也很完整的医疗设施,对于我们整个圣荷西整个硅谷居民健康都会有很大的助益。”

新的Skyport医疗中心位于圣荷西国际机场附近,新中心从5月21号开始正式对外营业。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李舒健硅谷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