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迎宾小姐“秒变脸” 遭公司开除上警局道歉(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2日讯】泰国两名迎宾小姐日前因接待中国游客,在与游客合照时“极速变脸”,被控诉“职业假笑”,不仅动作粗鲁,而且笑容只有在拍照时才会出现,被拍成影片上传网路,引发中国和泰国网友热议。两名迎宾小姐不仅被公司开除,还因此上警局公开向大众道歉。

从网路流传一段于泰国拍摄的影片中可见,身穿传统泰国服饰的迎宾小姐在与游客拍照时会,除了合照时露出甜美笑容外,其他时候都摆出一副不耐烦的模样,有时为游客戴上祝福花环时,动作粗鲁。

影片一出引起中国与泰国热烈讨论,有些中国网友甚至批评是“见钱眼开”,泰国网友则质疑影片中女子的行为已严重影响泰国的旅游形象,令人羞愧。

相关视频:

不过也有网友替她们辩解说,“游客只当她是纸牌公仔,拍照后没有说过一句谢谢呢”、“试过这工作就知道!每天顶着太阳工作,且与游客说话又听不懂,还要成天抬手拜拜,且游客巴士不只一辆是一辆接一辆。是相当辛苦的”

影片也引起泰国曼谷旅游警察局介入,称警方绝不姑息败坏国家旅游形象的行为。而经警方调查后发现,这两名迎宾小姐来自同家迎宾摄影公司,主要负责持花环迎接中国游客,日薪300到400泰铢(约10美元)。

为了平息负面影响,涉事的迎宾小姐已遭开除,且同单位的其他迎宾小姐和摄影师都遭到波及,全部被迫暂停工作7天。

随后,迎宾摄影公司老板还带着这两名迎宾小姐前往警局向公众道歉,称当时因为天气炎热,而且每天迎接大量中国游客让他们感到非常疲累,没想到会被拍成影片上传网路,对社会造成的不良影响,她也表示抱歉。

警局表示,她们只是来警局说明,他们的行为并不违法,并未对她们做出任何惩处。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