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红馆开唱不慎坠台 10分钟后返台接着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2日讯】香港歌手古巨基(基仔)日前在红馆举行一连五场演唱会。在11日晚间的第二场演出中,他不慎跌入道具时光机离开时的一个大窟窿通道,而且大叫一声,惊呆全场。所幸有惊无险,大约10分钟后,他重返舞台继续唱。

港媒《苹果日报》报导,古巨基一连五场“WE我们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特别版”日前在红馆举行。一向人缘好的基仔,首场演唱会吸引不少圈中好友到场支持,两行VIP位坐无虚席。11晚是他的第二场演出,不料发生小意外。

基仔坐在道具时光机中出场,当他唱完第一首歌《爆了》之后,对着台下观众说:“有7年没回红馆开唱,给我一点掌声。”

不料,说时迟,那时快,现场出现惊险一幕:他说完这句话往后退时,一下跌进舞台中央的一个大窟窿——为道具离开准备的一个通道,而且他大叫一声,吓坏全场观众。

从台上消失约10分钟后,古巨基重返舞台,他连说三声“我没事”报平安。虽然外表看起来没有伤口,但他不时摸着颈部,似乎感觉很不舒服。全场观众都为他鼓掌加油,演唱会继续进行,让基仔非常感动。

经纪人霍汶希之后回复媒体,透露古巨基的伤势无大碍,可能颈部有点小受伤,演唱会结束后将去医院检查。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