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巴黎帝王行宫取景 老萧:如走一趟时光之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2日讯】萧敬腾老萧)即将推出全新专辑,新歌MV摄制于巴黎,其中作为主场景的枫丹白露宫,更是历代法国国王包括路易十四、拿破仑等的行宫,浓厚的中古世纪风格,让老萧一度忘了时间,有种在时光旅行的感觉。

萧敬腾在“娱乐先生世界巡回演唱会”前,每周推出一首“抢先听单曲”。而继上周《让我为你唱情歌》之后,本周再推出新歌《你会在哪呢》,由MV导演林炳存掌镜。

这次拍摄的主场景则是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登录为“世界遗产”之一的枫丹白露宫,宫殿风格低调蕴含奢华,是法国历代国王在狩猎时必访的行宫,包括亨利二世、路易十四、拿破仑等历代帝王都曾在此居住过。

就连王室的婚礼等人生大事都会在这边举行,里头的桌椅、地毯、画等各式家具,皆价值连城。光在宫殿里头拍摄,租金都上看百万台币,租借前更得提前一个月严格审查拍摄内容及提供艺人资料。

在拍摄时,全程都有官方的保安经理随时在测,官方更祭出拍摄禁令“不准碰、不准靠墙、不准坐”,移动桌椅时都得小心翼翼。因此让在场每个人随时都处于神经紧绷状态。

MV中与老萧合作的女主角则是一位来自法国中法混血的演员,个性健谈的她虽与老萧戏份不多,却很快就与老萧侃侃而谈,一旁工作人员见他们聊的起劲,正称赞老萧英文流利之时,没想到老萧立刻笑说:“她会说中文啦!”让旁人都忍不住噗哧一笑。

此外,对法国印象很好的老萧,除了想到处走走感受巴黎自在氛围外,更兴起想在此置产的念头,表示法国是个很适合居住的地方,相当喜欢这里的人文风景。

而《你会在哪呢》MV则将于5月15日在YouTube《萧敬腾官方频道》全球首播。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