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分享爱情观 霸气4字令网友夸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2日讯】大陆女星迪丽热巴近期为主演的《21克拉》宣传造势。她在片中饰演一个购物狂,对爱情也十分执著。受访时被问及面包和爱情如何取舍,她回应道:“面包我有!”霸气4字赢得网友夸赞。

2013年出道的迪丽热巴,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和综艺节目,去年凭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集人气高涨,近期主演的《21克拉》备受关注。她在新片中饰演的刘佳音是一个购物狂,对各种限量版的奢侈品近乎痴狂,对爱情也十分执著。

而现实生活中的迪丽热巴,很是懂得取舍,能在“需要”与“想要”中把握好平衡点。日前,她做客大陆节目宣传新戏,被问及爱情与面包如何取舍时,她一脸认真地说:“我个人就是爱情就好了。”随后又铿锵有力地说明:“面包我有!”

寥寥两句话,令粉丝直呼:“超霸气!”也让很多网友回忆起多年前,范冰冰被问到是否想嫁入豪门,当时她回应媒体:“我没有想嫁入豪门,我就是豪门!”

迪丽热巴还与粉丝分享,由简·奥斯汀(Jane Austen)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傲慢与偏见》(Pride and Prejudice)中说:“真正的爱情是势均力敌的。”在她看来,当两个人在一起时,能让旁人觉得很登对;但双方分开时,又有各自的长处和受关注的部分。这样,两个人就可以互相鼓励并获得成长。她说,这是爱情最好的模样。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