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禾地产第二间办公室Katy盛大开业

【新唐人2018年05月12日讯】5月9日,在Katy的新商业地标“凯蒂亚洲城”,RE/MAX联禾地产公司举办了盛大的开幕仪式,庆祝其在大休斯顿地区的第二间办公室成功开业。

活动当天,包括联禾地产高级副总裁Mike Reagan,台北经文处处长陈家彦,富国银行地区总裁Thomas Debesse在内的多位嘉宾都受邀上台参加剪彩。处长陈家彦对联禾地产为当地华人社区做出的贡献表示赞扬。公司的高级副总裁Mike Reagan也专程从丹佛总部赶来,对联禾地产在大休斯顿地区的业务发展表示认可和赞许。

联禾地产的第一间办公室设立在中国城,该区域和凯蒂亚洲城都是亚裔社区熟知的商业地标。联禾地产负责人Josie Lin女士表示正在拓展更多商业投资项目,将秉持着“立足亚裔、连接主流、放眼国际”的理念,更好地服务亚裔社区。

联禾地产负责人Josie Lin:“我们希望能够提供我们的社区一个非常专业的、一站式的一个服务的平台,能够在这里得到养分,让我们所有的这些同胞们能够享受他们的美国梦。”

Josie也计划下一步举办多个地产教育讲座,让投资人能更清楚地了解地产知识,更多获益。

联禾地产负责人Josie Lin:“我希望大家了解,房地产买卖是你这辈子最大的投资之一,不要轻易跟大家讲请问你给我多少回扣点,因为对你来讲,你的三十万比你要拿回来的三千块还重要,可是怎么样能够找到可以信任的人,这也是我们的努力的目标,这也是我们希望能带给大家的。”

新唐人记者卢开慧、钟心萍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