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休斯顿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8年05月12日讯】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1. 市长誓言帮助休斯顿独立学区脱困

周四(5月10日),市长特纳在亚裔商会月会上表示,教育是提升城市竞争力的元素,他计划要帮助目前陷于困境的休斯顿独立学区。休斯顿独立学区最近有十所学校连续多年教学质量未达标,面临关闭学校或者交由德州教育局监管的压力。市长强调,解决问题需要够质量的教师力量和学校结构,以及公司和社区的积极参与和支持。

市长特纳还说,休斯顿独立学区包含‘休斯顿’三个字,它的失败会给休斯顿带来误解,影响休斯顿在外界的声誉,帮助休斯顿独立学区摆脱困境,是他必需要做的,他也不会放弃公立学校。

2. 杨安担任长青中文学校新校长

上周日(5月6日),长青中文学校举行春季结业典礼和会长交接。卸任校长王晓明是休斯顿大学城中校区的教授,义务服务长青中文学校有三年,他表示,刚接手校长职位时,拿到的学校综合材料只有十页,如今1英寸厚的文件夹子已经装满了整理后的文件,而且还有更多材料存于U盘上,一并交给接任的新校长杨安老师。

新校长杨安老师在长青中文学校任教多年,经验丰富,她表示,将藉由老师、家长和学生,以及支持者们的齐心协力下,让长青中文学校继续长青。

3. 德州龙舟赛迎来舞龙舞狮助阵

上周六(5月5日),“台湾传奇”在休斯顿中心举办的龙舟赛开幕仪式中表演,以精彩的舞龙和舞狮为今年比赛揭开序幕,热闹场面有如传统中国年。市长特纳也到场祝贺。

4. 李兆琼担任美华易经学社新会长

美华易经学社上周六(5月5日)在Tracy Gee社区中心,举行年会和新旧会长交接,四十多位会员出席。会上,李兆琼出任新会长,同时还选举出新的董事成员。李会长表示,在上任的2年里,每年办三至四个公共讲座,弘扬文化的同时,促进友谊。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洪宇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