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递神性勇气 震撼法国薰衣草故乡

【新唐人2018年05月12日讯】5月11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再次莅临法国南部古城艾克斯普罗旺斯,神韵展现出的中国深层文化内涵,对神的歌颂,触动了当地民众对中华文化的向往,感佩神韵的勇气。

5月11日晚,法国南部古城艾克斯普罗旺斯第三次迎来神韵。这座充满阳光和薰衣草芬芳的文化古城自两年前就场场爆满,一票难求,今年更是提前三个月,所有票就都被抢购一空。

前法国煤矿局电力工程主管 Jean-Paul Malet:“能在演出中传递神性是很有勇气的。我们的世界真的需要寻求创世主、上帝、或能救我们的人。唤醒人,让人摆脱物质化,学会替别人着想,这些也许可以拯救世界。”

医生 Nadine Ciesla Bongard:“演出带来一种平和宁静,也传承了那些古老的文明,那些欧洲人不了解和正在遗忘的文明。”

整骨诊所老板 Xavier Aubrun:“这就是一个精神旅程,是我们今天所需要的。在西方国家的价值观里没有打坐的概念,我们有必要让东方价值观一点点走近我们。演出充满了美好的价值,善心,美好,慈爱。”

策展人 Marie Madeleine Martha:“不仅仅是一个中国舞蹈演出,演出还传递着信息,随着演出的深入,信息不断的传递。是幸福的信息,自我认知,脚踏实地,做好自己。”

画家Caroline Moreau:“我们真的感到了这种升华,这种朝向神性的升华,我们确实感到了这种与精神灵性、与神性的连接,不可思议,我从未见到过如此精湛的演出,真的!我全身汗毛孔都感受到能量,是非常强烈的情感,全方位的演出,很美。”

家族保险集团公司高管 Christine Grégori:“不仅是一场绝对神奇的演出,非凡卓越,色彩绚烂,充满喜悦,我也很赞赏演出中传递信息:既保存中国传统文化,同时反对镇压,当今不多见了,我们以为很多事情进步了,但很遗憾其实并没有,我一定会将演出推荐给所有人,我第一次看,但绝不是最后一次。”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艾克斯普罗旺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