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法轮大法日游行 传统修炼正人心

【新唐人2018年05月13日讯】在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5月12日,来自湾区各地的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渔人码头举行盛大的游行庆祝活动。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和当地民众争相目睹游行所展现的传统修炼文化。有中国游客表示,法轮功早晚有一天会在中国大陆公开传扬。

天国乐团鼓乐嘹亮,一条金龙上下翻飞,莲花仙子仙韵飘飘。在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湾区法轮功学员们通过盛大的游行活动,展现中华传统修炼文化的美好。

中国大陆游客 杨先生:“其实老百姓心里都知道,这个东西挺好的。”

渔人码头是旧金山著名的景点,当天,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观看到法轮功的游行,感到非常惊喜。

中国大陆游客 杨先生:“在国内早晚有一天也会炼法轮功的!好的东西都会有,这个挡不住啊!”

法轮功又名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作为根本指导。1992年由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中国吉林长春首次公开传出,至今已经洪传世界140多国家,令上亿人身心受益。

湾区奥克兰居民 Steve Welch:“我认为这是个很棒的游行!我们很高兴看到大家能够自由表达自己的自由选择。”

旧金山居民 Rick Dawson:“我喜欢这个理念,怎样通过简单的炼功打开你的身心,这些都是我们今天所需要的,因为我们都生活在苦难的世界,我们都需要(内心的)和平。”

对于学员们来说,无论修炼时间长短,都由衷的感受到了身心的健康和道德的回升。

朝鲜族法轮功学员 李香兰:“刚开始得法的时候,我是心肌炎,在医院里头已经治不太好了。没有希望的时候得法,一年以后全康复。一粒药都没吃。所以大法给我第二次生命。”

硅谷公司老板 Steve Ispas:“过去我经常与人发生矛盾,容易生气。修炼法轮功让我心平气和,能把问题不当成是问题来看待,而是下次能做好的机会。”

硅谷科技公司产品经理 Cecilia Liu:“虽然说湾区硅谷这边竞争非常激烈,但是我觉得作为修炼人,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总是能保持一个很平静的心态,不管是工作再忙,竞争再激烈,跟公司同事关系都非常好。”

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功大法日,也适逢李洪志大师67岁华诞。游行当天,法轮功学员们向李大师致以诚挚的问候。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