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日 陈日君等人贺创始人生日快乐

【新唐人2018年05月13日讯】5月13日是第十九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67岁华诞。香港法轮功学员举行庆祝活动,天主教香港教区荣休主教陈日君枢机,和多位立法会议员祝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乐,游行活动也吸引许多香港市民及大陆游客。

香港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活动,星期日早上在中环爱丁堡广场举行,香港及来自海外的数百名法轮功学员以歌唱、舞蹈庆祝这喜庆的日子,并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乐。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天主教陈日君枢机及多位立法会议员也祝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乐。

天主教香港教区荣休主教 陈日君枢机:“我们祝贺他身体健康,能够继续在他创始的这么好、对社会有益的运动,能够发展及发扬光大。”

民主党主席 胡志伟:“5月13日是李洪志先生的生辰,我也祝生日快乐,也希望他身体健康。更加要坚持下去,努力将真、善、忍这个概念推动到中华民族的复兴能够在真、善、忍的基础上展开。”

街工立法会议员 梁耀忠:“我祝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乐,身体健康,继续传扬自己的信念。”

下午2时,法轮功游行队伍在天国乐团的领头下,由港岛区北角英皇道游乐场出发。

数百人的游行队伍沿着港岛区的轩尼诗道,途经铜锣湾、湾仔和中环,法轮功学员希望将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所有的人。

大陆游客 李小姐:“真善忍,我觉得人性本善应该都要需要去推崇。”

游行队伍约下午6点抵达终点中山纪念公园,结束一天的庆祝活动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链接: 【禁闻】5.13法轮功纽约大游行 吸引华人参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