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好”庆洪传 纽约大型排字传福音

【新唐人2018年05月13日讯】大纽约地区庆祝法轮大法日活动进入第四天,在5月13日当天,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在总督岛排出“法轮大法好”五个大字,表达他们感恩的心声,也送出他们真心的祝福。

法轮功学员 陈姚:“现在心情非常激动,这是第一次参加排字活动,而且我刚从大陆出来不久,见到这么壮观的场面,非常激动。”

法轮功学员 任谊:“大家一起炼功,能量场很强,互相督促。”

法轮功新学员 杨女士:“这是非常和谐的一个整体,我在其中、是其中之一,我很快乐。”

5月13日一早,上千名来自大纽约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汇集到总督岛,参加一年一度的大型排字活动。

排字活动工作人员 田荣昕:“今年组字是‘法轮大法好’,总体长度305尺、宽度60尺。”

来参加排字活动的人中,有99年迫害之前修炼大法的老学员、有从大陆来到美国不久的年轻人,也有一些人是刚刚走入大法修炼。

2016年2月修炼法轮功的新学员 杨女士:“我没炼功之前,身体一直处于亚健康状态,尤其是头疼,困扰我二十多年的偏头疼。但是当我炼功大概不到10天,这些症状基本就消失了,走路比原来也轻快了很多。”

法轮功学员 陈姚:“在国内要想学法炼功、在一个宽松的、能够堂堂正正的环境,真的是没有。”

法轮功学员 任谊:“在国内真的没有环境。在国内没有办法和同修这样自然的、随时随地的接触,你必须考虑很多,包括自身的安全、他人的安全,家人的安全。”

法轮功学员 姚海霞:“来到这里看到这种场面,就好像回到大陆没有迫害之前的感觉。特别希望大陆能够给法轮大法一个和平的修炼环境。”

大纽约地区法轮功学员举行的大型排字活动,已经成为庆祝513法轮大法日的固定项目之一。而这个想法最初来源于大陆法轮功学员。

其中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前,武汉的排字最具代表性。

纽约法轮大法佛学会负责人 易蓉:“受大陆大法弟子的鼓舞,看到大陆大法弟子在很大的炼功场面时有排字,那个气势很洪大。我们纽约大法弟子人很多,在海外来说具备这个条件,所以我们每年都排字。”

之前几年,纽约还排出过“法正乾坤”、“大法洪传”、“法轮大法”、“真善忍”、“正法”等。

今年排出的“法轮大法好”五个字,除了表达法轮功学员对大法师父李洪志先生的感恩,还有更深的内涵。

纽约法轮大法佛学会负责人 易蓉:“法轮大法好,这几个字看起来朴实无华,但有很深刻的涵义,他代表宇宙大法洪传世界、普渡众生,所以世人如果记住‘法轮大法好’、诚心诚意念‘法轮大法好’,必定能保平安,得到神佛的庇佑。”

新唐人记者李兰纽约总督岛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