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客机突发故障29人送医 有乘客惊吓至呕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4日讯】中国民航局14日通报,四川航空公司3U8633航班执行重庆至拉萨的航班任务期间,因机械故障突然备降成都双流机场,有29名感觉不适旅客前往医院就诊,经检查2人受伤。有乘客忆述事发一刻时仍心有余悸,不少乘客更被吓至头晕呕吐。

5月14日,中国民航局西南地区管理局官方通报,四川航空公司3U8633航班执行重庆-拉萨航班任务,在成都区域巡航阶段,驾驶舱右座前风挡玻璃破裂脱落,机组实施紧急下降。

四川航空也通过官方微博“四川航空”通报,3U8633重庆至拉萨航班,因机械故障备降成都,航班已于当日7时42分安全落地,旅客已有序下机休息。随后川航换机执行成都至拉萨航班。

有29名感觉不适旅客前往医院就诊。经初步检查,一人因腰伤收治入院,一人皮肤擦伤。其余人员经检查未见明显异常。据报,3U8633航班已于当日12时09分起飞。

据悉,3U8633航班于14日早6时38分起飞,计划飞行时间约3小时。飞机起飞约1小时发生了故障。

CCFA成都空港缘分微博当日上午也爆料称,川航客机飞临成都上空时,副驾驶一侧驾驶舱玻璃破碎,随后,飞机挂出7700紧急代码,并立即备降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网友上传照片显示,该航班备降前驾驶舱右侧挡风玻璃已消失。

网传片段可见,机舱内的氧气罩已掉下,杂物亦散满一地,同时空服员不断安抚乘客情绪。

机上乘客忆述事发一刻时仍心有余悸,说当时机舱非常颠簸,且出现失重感觉,不少乘客被惊吓至头晕、呕吐,直言“当时以为自己要完了”,甚至有乘客看到有空姐被抛起,非常惊险。所有乘客在安全降落后,纷纷打电话向家人报平安。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