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严书记”新爆料:女儿系离异出轨前妻所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4日讯】近日,一条“严书记的女儿被批评,后果很严重”的消息引发关注。随后,涉事的四川省广安市委书记称,事件中的女童系出轨前妻所生,自己毫不知情。网民认为,离婚的前妻如此嚣张,显示中共的腐败特权非常严重。

据陆媒报导,5月11日,有网友发布消息称:“幼儿园陈老师批评了一名小朋友几句,不料该小朋友大有来头,是‘严书记’的女儿!天呐,这下事情大了。孩子妈妈知道后,勃然大怒,当时就在家长群里发飙,然后,老师立即被开除了!”

有陆媒证实,事发成都市金苹果国际幼儿园。该幼儿园每月学费1万多元(人民币),就读多是富商官宦子女。

根据名为“金苹果爱弥儿大C班的美妈”微信群聊截图显示,群内署名“严文君妈妈”在家长群中发出如下文字:“你马上在全班当着所有的师生给严某某道歉,否则,我通知你们集团领导来给我解释你对严书记的女儿说这话是什么意思!”

从另外几名网友发布的聊天记录可以看出,涉事的陈姓教师确实发布过“以后严某某放学那会单独坐”、“或者周围的人给她清空,她单独坐一边”、“真的是够了”这样的文字。

陈姓教师原本在教师群里抱怨女生严某某欺负其他小朋友,结果误发到了班级群,这引起了严某某妈妈的不满。严某某的妈妈要求学校开除陈老师。幼儿园几个老师登门道歉,严某某妈妈不开门。

该消息被被网民认为是“我爸是李刚”的另一翻版,引发关注。网民查证,严书记应为四川省广安市委副书记的严春风。

5月11日,严春风就此事向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提交一份报告称,自己育有一儿一女,儿子是与第一任妻子所生,已经读大学;事件中的女童是与第二任妻子李向阳所生,因李向阳出轨,两人于2013年12月离婚。子女跟随母亲生活。

他还表示自己对事件毫不知情,是事后自朋友处获知有关信息的。

对于严春风的表态,大部分网民表示不相信,认为严春风在做切割保全自己。有网民认为,离婚5年的前妻,还能借着书记之名嚣张;那么以此类推,他现在的妻子、儿女、父母兄弟等应该正在享受更大的特权。可以想像,中共治下的腐败特权有多么地严重。

另有网民批评该幼儿教师教导幼儿没有耐心,牢骚满腹。“教师没有师德,母亲没有女德,官员离婚,一离再离,没有品德”。

我爸是李刚”常被用来讽刺中共跋扈的官二代。2010年10月16日,河北省保定市的一起醉酒驾驶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中,肇事者被抓获后称“我爸是李刚”,李刚时任中共保定市北市区公安局副局长。

(记者李蒨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