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访民流浪街头 要求结束一党专政

【新唐人2018年05月14日讯】71岁的上海维权人士丁菊英由于私宅被强拆,安置房又遭人破门抢劫,只得白天在街头流浪,夜宿派出所,但近期又遭到派出所无证监控19小时,丁菊英表示,自己的经历足以证明一党专政的弊端。

5月9号晚上,上海维权人士丁菊英到上海市市委办公厅(康平路165号),将自己的维权材料陈放在监控探头下。因此被浦东新区唐镇镇政府信访办工作人员带去浦东公安分局王港派出所。

上海维权人士丁菊英:“我是被监控,剥夺人身自由19个小时,他们什么都没有,证据依据。也什么都没对我说,他就是用权力,就是把你监控起来,就是不让你睡觉,要折磨我呀。”

不过王港派出所并不是丁菊英陌生的地方,而是她借宿了20个月的地方。

丁菊英:“我呢,从2015年9月22号被破门抢劫、房子被强占,造成我一无所有,无家可归。后来领导安排我在王港派出所的活动室里面居住,直到现在,所以我白天基本上都在马路上流浪的。”

丁菊英原来拥有唐镇乡大丰村倪家宅44号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左右的私宅,但在2002年遭到强拆。她经过11年维权上访,得知浦东虹盛东路39弄小区里面,自己有几套安置房名额,但却一直没有分配给她。于是在2013年住进其中,很快遭到唐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起诉,最终以遭破门的方式被迫离开。

丁菊英说,她这些年的经历足以证明一党专政的弊端。

丁菊英:“土地也侵吞了,工作没安置,房屋也没安置,我变成中国特色的改革开放的流浪者了么,还有行政拘留24次,监控、软禁、关黑监狱400多天,第三点,我相信法律,打了13年的官司,而到了法院,什么都不依法,这个都是一党专制造成的,所以我要要求结束一党专制。”

此前71岁的丁菊英在上海街头打出横幅,要求结束一党专政,实现宪政民主。

新唐人记者尚燕、施宜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