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川普为何逆转中兴禁令 美媒分析原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4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我爸严书记”最新爆料:离异5年却有个3岁儿子
“我爸是严书记”刷屏大陆社交网站。原因是“严书记”的女儿在幼儿园经常打同学,被老师处罚后,女童母亲要求老师道歉。严书记称,女童母亲是自己的前妻,因出轨已经离异5年。但网友爆料,“严书记”还有个3岁的小儿子。

2.川普为何逆转中兴禁令?美媒:让北京做不丢脸让步
近日,美国总统川普突然表示,他正在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合作,为中兴通讯提供一种快速恢复业务的途径。美国商务部在上个月对中兴的禁令,使得中兴已经无法维持其经营活动。美国媒体分析,川普逆转该禁令,是为让北京在做出让步的同时,又不至于丢脸。

3.金正恩“弃核”新姿态:请5国记者观摩 或有直播
川金会前夕,金正恩做出弃核姿态。朝媒日前发布消息,平壤当局将在5月23日-25日关闭丰溪里核试验场,朝方将邀请韩、中、美、英、俄记者现场观摩。届时外媒记者能否现场直播坑道爆破,引人关注。

4.中共航母终下海 党官称前列 专家:技术过时
翻版苏联1980年代技术的中共航母,日前首次下海试航。该航母从半个月前就已在准备出海,外界分析可能接连遭遇故障。而中共航母工程总指挥称,该航母已“跻身世界先进航母行列”,但外界专家指其技术过时,战力仍在5名之外。

5.美中朝密集互动 习近平究竟想扮演什么角色?

6.中兴申诉材料曝光:内控失误 非“系统性欺骗”
美国对中兴通讯实施禁售令制裁后,中兴日前向美方提交的申诉材料曝光,有美媒称,中兴在材料中声称,公司未能遵守与美方的相关协议是因内控失误,而非系统性欺骗。

7.力避贸易战?港媒:王岐山将接力刘鹤访美
港媒消息,继刘鹤领衔的华盛顿贸易谈判之后,王岐山也将访美,展开“战略层面的对话”。

8.韩媒披露美朝无核化会谈细节:核弹头等运国外
6月12日,川普(特朗普)总统将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新加坡会面。“川金会”召开前,朝鲜宣布5月底将废弃丰溪里核试验场。有报导称,美方私下向朝方提出多项硬性要求,包括要求朝鲜将部分核弹头等运出国。

9.中国客机突发故障29人送医 有乘客惊吓至呕吐
中国民航局14日通报,四川航空公司3U8633航班执行重庆至拉萨的航班任务期间,因机械故障突然备降成都双流机场,有29名感觉不适旅客前往医院就诊,经检查2人受伤。有乘客忆述事发一刻时仍心有余悸,不少乘客更被吓至头晕呕吐。

10.【石涛评述】白宫国安顾问:美朝峰会尚未设前提

11.【石涛评述】川普口中的金正恩:从“疯子”到“十分可敬”

12.法轮大法洪传23周年 特别报导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传首艘国产航母出事 习近平登舰仪式泡汤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重点推荐】中国美女空姐惨遭奸杀内幕(视频)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金正恩密访大连一原因难以启齿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