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瞬间!韩亚航“削平”土航尾翼起火(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5日讯】韩亚航空一架空中巴士A330客机,近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克机场跑道上滑行时,不慎碰撞到另一架土耳其航空A321客机的尾翼,并引发火灾,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韩亚航空(Asiana Airlines)空中巴士A330客机HL7792 ,原定13日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飞往韩国仁川,却在滑行时不慎撞到一架正等待停靠机门的土航空空中巴士A321,该客机的垂直尾翼几乎被“削平”并起火。

事发后多辆消防车赶到土航客机旁灭火,所幸事件没有造成伤亡。两个航班也因这起意外取消,数百名旅客行程被耽误。

韩亚航空表示,已经为这架班机上222名乘客提供饭店住宿,乘客于15日凌晨12:30乘另一架飞机抵达首尔。

韩国国土交通部派出两名官员到伊斯坦布尔了解情况,并表示,调查后若发现意外是因韩亚航空偏离跑道引导线导致,将会对其进行惩处。

土耳其官方也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