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与李冰冰被认混 两人回应获赞大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5日讯】范冰冰近期赴法国戛纳电影节宣传新片,她一下飞机就被热情接机的外国粉丝团团包围。不过,现场竟出现有人拿着李冰冰的签名照给她签名的尴尬插曲,事后,范冰冰和李冰冰都对此事大方回应,网友纷纷夸赞两人大气。

范冰冰李冰冰都是戛纳电影节的常客,拥有超高人气,陆媒报导,尽管两人关系很好,但总是被传两人不合。此次范冰冰携与西蒙·金伯格(Simon Kinberg)合作的新片《355》抵达戛纳,然而,她一到达法国尼斯机场,碰到粉丝前来接机,她一露面,许多人一拥而上,纷纷索要签名,范冰冰一直保持亲切笑容,来者不拒。

过程中,范冰冰对着一堆照片签名时,却闪现一张李冰冰的照片。发现这张照片上并不是自己后,范冰冰本已落下的笔就抬了起来,转向为其他影迷签名。

事后,范冰冰受访时被问及当时是否尴尬,她大方表示:“我觉得挺正常的,因为名字很相近,我和李冰冰也是这么多年的朋友,大家一起工作、在同一间公司,我觉得没有什么,特别特别正常的事。”她还透露,平常还会有人直接叫她李冰冰,她并不在意。

而李冰冰出席活动时被问及此事,她笑着说:“正常啊!我们俩的人生一直都是这样。”并没有一丝的不开心,反而显得很自然和淡定。

李冰冰和范冰冰的姓名只有姓氏之差,一直以来都有不少人将她们两人喊错,两个人对此都很习惯,见怪不怪。网友纷纷表示,那是因为两位明星都很大气。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