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纪念牺牲执法者 呼吁继续捍卫边境

【新唐人2018年05月15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二在国会山出席了第37届全国和平官员纪念仪式,向在执法第一线中牺牲的英雄致敬。

美国总统 川普:“感谢大家参加今年最为重要和庄严的仪式之一,今天我们向执法英雄们致敬,他们就是英雄,为了工作献出了自己的生命,为了我们能在和平环境中平安的生活而作出了最后的牺牲。”

对于逝世英雄的亲友及幸存者,川普真诚地表示鼓励,因为整个国家都关爱他们并为他们祈祷,人们永远不会忘记那些逝去英雄们。

川普也同时借机敦促国会,重视加强边境安全。

美国总统 川普:“政府的首要职责就是保护公民,国土安全部的工作人员在第一线像难以置信的英雄一样奋战,这就是为何我们呼吁国会保障我们的边境安全,支持我们的边境官员,终结庇护城市,取缔将犯罪分子放回社区的政策,我们再也不想要这样的政策,应该适可而止了。”

此外,川普还强硬表示,对于那些杀害警察的罪犯,应该处以死刑作为惩戒。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