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屋居民呼吁市长 尽快解决维修及老年住房

【新唐人2018年05月15日讯】周二,民众聚集到市府前,向市长要求,尽快解决公屋维修问题,以及老年住房的双重危机。

纽约市房屋局(New York City Housing Authority,简称NYCHA)近年来问题不断,先是因谎称在2012年至2016年间,执行过铅漆料危害检查的丑闻,备受瞩目,随后又爆出公屋屋顶漏水、发霉、含铅、冬季停暖、停水问题,令居住在公屋的民众,受尽折磨。

纽约公屋居民 Zabrocky:“厕所不停漏水,来来回回一直不好,我报告过了,试着有耐心,我知道他们没钱,但我累了,我已经80了,不再年轻,已经是老人了,真的累了,不知道还能和谁讲才有用了。”

纽约市民 Caceeres:“我有很多家人朋友住在公屋,居住条件实在太差了,他们的公寓需要维修。”

布朗区(Immaculate Conception Catholic Church)神父 Frank Skelly:“看到他们的居住环境,实在很糟糕,公寓还好,墙壁都已发霉了,(公屋)他们没有想过改善,16年来,越来越糟糕。”

周二(5月15日),由公屋居民主导的大都会工业区基金会(Metro Industrial Areas Foundation)与多位纽约市议员,一起来到市府前,呼吁市长白思豪,通过市议会的公屋(NYCHA)提案。

提案要求的拨款,包括:$9.5亿美元,用于锅炉和供暖设备的维修;每年$10亿美元,用于解决持续的需求;以及$5亿(分期为4年,全部$10亿),用于在公屋已有土地上,开始15,000间可负担老年公寓的建造。

纽约市议员 Laurie Cumbo:“可以让我们建立一个管道,让老人家从公屋,搬离到,适合老人家的小户型住所。同时能让一些人可以离开庇护所,住进公屋。”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