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艺人挑选严格 309组报名仅留20组

【新唐人2018年05月15日讯】大家有想过,在纽约地铁站表演的艺人是哪里来的吗?其实这些艺人要在地铁站合法表演,是经过选拔的。今年由MTA“纽约地铁音乐”举办的,第31届纽约地铁艺人选拔决赛,周三,在大中央总站的范德比尔特大厅举行。

主办方今年共收到了309份报名,入选决赛的共82组。获胜者将能合法地,在纽约市包括地铁在内的特定交通枢纽表演,由MTA安排演出的时间、地点。

自弹自唱表演参赛者 Gio:“我把我拥有的才艺和热情,全心全意带给观众,这是我的希望,透过音乐为人们带来喜悦。纽约像是文化大熔炉,有各式各样的人,是很好的机会能分享我的长才和音乐。”

现场参赛者带来的音乐种类丰富多样,有古典乐、乡村音乐,还有无伴奏合唱和自弹自唱等等。围观民众跟着打节拍、随着音乐摇摆。

小提琴表演参赛者 Lee England Jr.:“跟其他优秀的音乐家来到这里,看这个过程,没有什么比这更棒,我就是喜欢这样的纽约!”

这位参赛者从六岁就开始拉小提琴,他表示古典音乐是真正的技巧,有了基础才能做出好的音乐,融入个人特色。

小提琴表演参赛者 Lee England Jr.:“当音乐家不是选择,就是我。本来有机会能放下小提琴去做其他事,但人生好像总把我带回这条路。”

来自音乐界和大都会运输署的评审,将以演出水平和内容的多样性,作为标准评定。这次决赛将选出20组表演者,于六月公布结果。

目前“纽约地铁音乐”(Music Under New York)有超过350组表演者,每年在纽约市包括地铁在内的30个热闹交通枢纽,组织多达7500个表演。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