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速食也健康?私人律师揭密川普吃汉堡细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6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虽然喜欢吃速食但身体很健康。他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近日向媒体透露川普吃汉堡的细节,以及如何做到吃汉堡也吃得健康。

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近日向媒体透露,总统为了在享用速食之余仍保持健康,在吃汉堡时一般只吃半片面包。过去川普在接受媒体访问时,也曾表示他吃披萨时不吃饼皮,只吃料。

之前甚至还有报导称,川普吃汉堡时根本不吃面包。川普竞选总统时期的竞选经理科瑞.李万度斯基(Corey Lewandowski)称,川普通常会点2个麦当劳大麦克汉堡、2个鱼堡与1杯巧克力奶昔,但吃汉堡时,不会吃汉堡的面包。

不过,据悉喜欢吃肉的川普近来听从医师的建议,改吃芝士汉堡及沙拉。3位知情人士日前告诉彭博社(Bloomberg),川普最近听从医师的减重建议控制饮食,减少摄取红肉并多吃鱼。

今年1月,川普接受上任以来的首次体检,负责这次体检的白宫内科医生杰克逊(Ronny Jackson)表示,尽管川普爱吃速食,但身体仍然相当健康。

他说:“总统身体健康状况极佳,头脑非常敏锐。”但他还是建议川普改善饮食习惯,少吃脂肪及碳水化合物,多锻炼身体,体重减10到15磅(大约5至7公斤)。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