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5月16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治安恶化 旧金山欲投大钱增数百警员

为了遏制旧金山的治安恶化,市长马克法雷尔(Mark Farrell)和警察局长斯科特(Bill Scott),15号宣布了一项公共安全战略计划,将在2年里投入3,420万美元,包括在未来4年里增加雇用250名警察、购买电击泰瑟枪,还有正在进行的警察改革项目。

2. 圣荷西议员提议雇用游民清理路边垃圾

圣荷西议员Sergio Jimenez近日提议,南湾许多地方路边垃圾成灾,应当雇用无家可归者清理这些垃圾。他希望城市批准6万美元,让该项目在7月底或8月份就开始运行,每周进行2-3次的清理。许多人将陈旧的床垫、家具、垃圾等物品扔到路边,引起附近居民的不满,居民希望政府增加路灯、监控摄像头、警察巡逻来遏制乱扔垃圾。

3. 5月末Model 3生产线关闭6天升级

特斯拉(Tesla)内部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称,位于湾区菲利蒙的Model 3装配线将在5月末暂停生产,用来升级提升产能。停工预定于5月26日至31日。提高Model 3产能,对特斯拉的长期盈利能力至关重要。马斯克上个月表示,每周可以生产2千辆Model 3型电动车,马斯克的目标是在6月底前每周能够建造6千辆汽车。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