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中国三个女人“最不能惹” 其中一人“最危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6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习近平“夜不能寐” 专家:眼前就有三座大山
中美第二轮贸易谈判已拉开帷幕,华府专家分析说,虽然川普(特朗普)暗示“放生”中兴通讯,但习近平眼前就有令他夜不能寐的“三座大山”。美媒则称,近期出版的一本习对“国家安全”评论的新书,揭开了让习夜不能寐的那些事

2.空姐遇害迷团重重超规格保密 凶嫌跳河影片曝光
郑州滴滴车司机刘振华涉奸杀空姐李明珠案发后,警方公开了凶嫌跳河的影片及被害空姐生前照片,引起网民关注。据报,由于案情背后迷团重重,凶嫌没有被打捞出来前,郑州警方还与打捞队队长签订了保密协议。

3.“中国最不能惹的三个女人”两人是闺密 一人“最危险”
流传甚广的“中国三个最不能惹的女人”中,企业圈代表董明珠和金融圈代表刘姝威两人是闺蜜。而媒体圈代表胡舒立,则因其创办的财新传媒被认为是当局反腐的风向标,因此被称为中国“最危险”的女人。

4.孙政才们上班忙什么?李克强气得砸桌子
日前,江西大余县官员因上班时间开“滴滴车”赚外快被官方通报。再次引发舆论对已落马的“孙政才们”,在上班时间不务正业的关注。据报,中共总理李克强,曾因中共官员怠政懒政气得一度砸桌子。

5.港媒:王岐山“第八常委”果然名不虚传
在中美第二轮贸易谈判之际,中国国家副主席王岐山首次以中共中央外事委委员身份在央视一天之内两度露面,引发舆论关注。有港媒称,这证实王岐山现在确实享受中共常委待遇,“第八常委”的称号果然名不虚传。

6.刘鹤率团抵美 高端阵容曝光
中共副总理刘鹤15日率领经贸团抵达华盛顿,与美方展开第二轮贸易谈判,刘鹤此行所率团队由9人组成,主要来自中共各个部门。

7.李克强取代李源潮 王岐山首任新角色
中共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官方首度披露,中国国家副主席王岐山以外事委委员身份参会,这也是王岐山在中共十九大后担任的首个党内职务。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则担任外事委副主任,接替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该委员会的职位。

8.金正恩露狐狸尾巴 美若要求弃核重新考虑“川金会”
朝鲜周三宣称,美韩空军正举行针对朝鲜联合军演,决定取消计划在当日举行的韩朝高级别会谈。其外交部次长金桂冠表示,如果美国继续要求平壤放弃核武,扬言重新考虑“川金会”。

9.谢燕益、谢阳:关注孙茜命运 共担人道使命
——致加拿大国会议员及全体公民的一封信

9.蒋介石身边隐藏最深的间谍 曾被杜聿明怀疑
抗日战争结束后,中共率先挑起内战,这期间中共间谍直达蒋介石身边,隐藏最深的中共特务郭汝瑰,在内战期间担任国防部作战厅长,曾被杜聿明怀疑。蒋介石撤到台湾后痛心疾首的说:“没有想到郭汝瑰是最大的共谍!”而这个背叛国民政府的最大共谍,在中共窃取政权后的日子,却只能用“凄风苦雨”来形容。

11: 【中国禁闻】5月16日完整版

12.【今日点击】放生中兴一举数得 川普背后有高人

13.【世事关心】中美贸易战 触动国家核心利益
中美的第一轮贸易谈判未能成功,美方的许多要求直接挑战习近平的中国制造2025计划。两个意识形态完全不同的国家能够达成妥协吗?中共政府给大陆公司提供的补贴与其他国家比如何呢?近期在伊朗和朝鲜问题上的进展又会对中美第二轮贸易谈判产生何种影响呢?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重点推荐】空姐遇害照片外泄 郑州警方4人被拘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川普为何逆转中兴禁令 美媒分析原因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传首艘国产航母出事 习近平登舰仪式泡汤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