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朝鲜威胁取消金正恩与川普的会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6日讯】 【今日点击】(3155-1)

提要
朝鲜威胁取消金正恩与特朗普的会面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咱们在节目中用了相当长的时间,跟大家分享婴儿的这个灵魂出窍,就是惊吓啦,就这么讲就是惊吓。其实就说我们每一个人,都在我们婴儿阶段,恐怕都有过这种过程,不是一个两个。大家都是做父母的,曾经在自己的孩子在婴儿阶段,也就是两岁之前吧,一岁半之前,自己的孩子也同样都经历过类似的事情,很多,否则的话他不会说有关婴儿被惊吓之后,去叫魂儿的说法可以代代相传,叫魂儿,叫魂儿的说法代代相传,它没有任何科学的理念没有任何说法。而小孩被惊吓你到医院去看去吧,那大夫跟你说,他要给你说出个理由来,在医学上说出个理由来,他一定在骗你,只要他学西医的,在医学上给你说出个理由来,他一定骗你,他根本就不知道。为什么医生西医都不知道?西医的都是在这个肉上动刀动枪,小孩惊吓是魂儿跑了,西医不认那魂儿。而对自己的灵魂认知越清楚的,他的生命的概念就越庞大,他的生命的内在就越有尊严,这东西没招。所以你今天看到的就像我说的,包括精英者都是欺骗者。精英者讲究他的世途,他的社会的地位,他的发展方向,他的能力,全是他这块肉上被灌输的。

但是呢在现实环境中,就是这么个现实环境,今天的日子走到这分上,所以在我自己理解上,时间是个神,应该是4月23日,4月22到23日,那是一个时间点。那个时间点就是那30多人死在,30多唱红歌的人,真正红色的,中共红色的真正的宣扬者,那些人的死是标志,整个社会进入了另外一个概念。那些人死在先,习近平在讨论问题,在有关他的所谓的执政理念,全方位转向马克思在后,就这么回事,所以事情的发生是必然的。而每一个个体者在其中,你选择了善还是选择恶,那是自己能够把握的。贪图利益的人,甭管你以什么名义,包括你以国家强大的名义都算上,贪图利益的人,你就是下贱者,你就是下贱者,所以它同时包括时间性喽。

朝鲜威胁取消金正恩与特朗普的会面

纽约时报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朝鲜威胁取消金正恩与川普的会面,这是昨天突然拿出来的东西的说法。这种突然性没有任何解释,美国自己也不知道,它是朝鲜的通讯社自己发表的。而时间点,它拿出来的时间点,正是刘鹤15日下午到达华盛顿,开始跟这个进行第二轮的,所谓贸易战之间的磋商。而在此之前呢习近平连续,非常主动的连续跟金正恩会面,这大家有目共睹的。而对于与川普见面,是金正恩自己提出的,中间的一切事情,都是金正恩自己提出来的,然后今天金正恩突然反悔了。我在节目中早跟大家讲过,他就是骗子,没关系,当金正恩一旦反悔,一旦出现欺骗的时候,他会给今天的川普以十足的理由使用各种手段。而这其间,而这其中你可以看到,中共政权在其背后,以中共共产党的名义,产生的生命上的这种作用。我刚才跟大家解释过,一个东西没魂儿了他就,那婴儿没魂儿他就又疯又叫,这块肉它有。如果一个人,一个成年人,一个握有权力的人,不承认自己的灵魂,却完全在自己的肉欲上来展示他的能力的话,他就是一个疯癫的,他是一个邪恶的。他的邪恶就在于这个欲望的肉体的本身,在最大限度的去寻找它的宣泄的目标。当中共政权跟金正恩,以这样的方式结合在一起的时候,我们就看到这个场面。

在宣布无限期推迟韩朝高层会谈几小时后,本来原定的今天是星期三,来进行韩国跟朝鲜的高层会谈,平壤再次发表声明,对美国做出新的威胁,称如果美国坚持“单方面弃核”,朝鲜将取消金正恩与川普的会谈。声明是朝鲜外务省副相金桂冠,拒绝了川普对该国,像利比亚15年前迅速拆除核计划的要求。如果美国正在试图将我们逼入墙角,单方面要求我们弃核,我们将不再对对话感兴趣,不得不重新考虑,是否接受朝美领导人的会谈。而这就是一个简单的事情,一切的提出都是朝鲜自己提出来的。在朝鲜自己提出来的所有的做法中,那习近平中间横插一杠,插完之后就出现这种状况,而习近平的代表是中共政权。所以中共政权将,势必成为今天川普的死敌。而如果他放在中共政权上,表面上是一种意识形态,这是共产党的用词,这是马克思的用词,实际它用意识形态,来掩盖它魔鬼生命的本质。用政治词汇、社会词汇,掩盖它邪恶生命的本质,这就是善恶的选择,这就是善恶的选择,善恶的选择。该消息让数月来,不断缓和的朝鲜半岛局势突然出现变化。

川普说他希望12日,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的会谈,会谈能够带来与朝鲜关系的改善,结束数十年的敌对状态。韩国统一部称朝鲜星期三一早通知韩国,单方面无限期推迟会谈,令韩国措手不及。所以这是一种善恶的对垒,生命理念的对垒。那反过来如果习近平带领中共政权,背后起了决定性作用的话,这是真正的善的一面,对神的真正敬仰的一面,和对魔鬼敬仰的一面本身的对垒,时间性非常强。而这中间拴着另外一个日子5月13日,朝鲜将密切关注美国和韩国当局的今后表现。他讲美韩超级雷霆演习,是故意的军事挑衅,违反了金正恩和韩国总统文在寅在会晤期间,为缓解军事紧张局势,而达成的朝韩峰会协议,这里讲的应该是板门店宣言。而板门店宣言金正恩自己完全承认,他理解超级雷霆的军演,在整个过程中他也完全接受美韩持续进行军事演习。他也同样接受所谓的单方面的来去掉核武器。所以是什么原因促成了,那如果作为中共政权,在这背后起了决定因素的话,所以中共政权真正期望是朝鲜半岛的长久分裂,对生命的生灵涂炭。那也就是定位了他自己真正的位置,我个人认为是定位他真正的位置。

所以在,我一直跟大家说的蹊跷的就是在两会,在这个人大之后,为什么习近平在有关决策问题上,却反其道而行之。在他夺取政权时,他一直是以国家的名义,而且他也走了向宪法宣誓的这条路。向宪法宣誓的这条路,在今天的俄罗斯普京刚刚就,咱说句难听话,这老男人真没出息,没出息我跟你说,他做了第四届总统,以这样的方式来,以手段的方式来获得总统的本身,那是真正丢人现眼的事情。但是他在宣誓就职俄罗斯总统时,习近平的做法,跟他是一样的,有道理相信那是从俄罗斯,他抄过来的,习近平抄过来的。但是反过来,他却强调中共政权,这是一个很有趣的令人感慨的一种表象。历史性的4月27日的宣言墨迹未干,韩国跟美国却进行大规模的反朝联合空中演习,对发善意也该有点分寸。所以这都是基本都是胡说啦。所以如果这背后有中共政权的作用的话,在同样就把金正恩推到了一个死角,生命上的死角,没有退路了,因为这是一个公开来撕毁自己曾经承诺的事情。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