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大学女教授误机大闹机场 欲掌掴地勤人员(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7日讯】近日,中国甘肃省兰州市一所大学的女教授因自己误机而大闹机场,不但对工作人员大爆粗口,还差点掌掴对方。这名“教授”凶悍的态度引发网民热议。其后女教授所在大学公开回应称,校方正就此事件进行调查,将对涉事人员进行“严肃处理”。

近日,一段题为“大学教授闹机场”的视频在中国大陆网络上热传。片中一名年约50的女乘客在机场与一名女地勤人员发生口角。女乘客声称自己是大学教授,却态度凶悍地大爆粗口,事件引发网络热议。

周三(16日),位于甘肃兰州的西北师范大学对外发布声明,承认上周五(11日)因误机与女地勤发生口角的妇女,是该校下属的旅游学院的教师。并声称校方已就此事件成立工作小组进行调查。

声明称,大闹机场的这名教师目前已经书面检讨,并已向机场相关人员道歉,校方稍后将对其作出“严肃处理”。

综合陆媒消息,事发当天,一名女乘客在飞机起飞前约10分钟赶到机场,要求地勤人员给她办理登机手续,遭到一名女地勤人员拒绝后,女乘客即与工作人员爆发口角。


中国甘肃省兰州市一所大学的女教授因自己误机而大闹机场,视频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视频截图)

网络曝光时视频片段画面中,女乘客态度凶悍,粗口横飞,手指着女地勤大声叫嚷着:“我说我的学生都是空乘的学生……我是大学教授,你啥素质?你咋说的?你再给我说一遍!你再给我说一遍!我就扇你,你信不信?”

说话间,女乘客作势欲动手掌掴对方,幸被旁边劝解的工作人员阻止。

当女地勤指责她的素质太差不像教授时,该女乘客嚷嚷着:“我就是个教授,我就XXX不受你气。”

当其他机场工作人员上前劝解时,女地勤对劝架的人说“她骂我了”。

这名女乘客当时就说:“骂你怎么了,骂你怎么了,谁让你放屁的?”随后,她又加了一句粗口。

最终在其他工作人员的劝慰下,“女教授”终于骂骂咧咧地离开。

事后,有人把现场拍摄的视频片段上传到网络公开,引发网民的热议。网络舆论几乎一边倒批评“女教授”缺乏为人师表的德行与素质。

有网友留言评论说:“这位所谓教授,可谓斯文扫地,这样的教授,只能解释为‘叫人难受。’”

有网友爆料称,该女乘客是西北师范大学的教师,并调侃说,“西北师范大学要火!”

事后,这名女乘客亦曾公开解释说,当天自己有重要会议要参加,误机后向地勤人员“咨询相关负责人和机场交通情况”,结果对方对待自己的态度很恶劣,因此才会与对方发生争吵,但事后她已道歉,双方以和解收场。

兰州机场方面的工作人员则对陆媒表示:女乘客到达机场时飞机已经截载,按规定截载后不能办理登机手续,“不管是谁去都不行。”

相关视频:

(记者阿竺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秦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