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北高官:金正恩曾因小事处决业务负责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7日讯】脱北高官、前朝鲜驻英国大使太永浩近日爆料,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曾因为对工作成果不满,便下令枪毙业务负责人。

《朝鲜日报》报导,太永浩近日在记者会上表示,他原本也对金正恩上任后可能带来新气象抱有希望,但没想到这反而是恐怖政治的开始。

金正恩不只杀死自己的姑夫,还曾多次因对工作成果不满,便下令枪毙业务负责人。

太永浩举例说,在2012年翻修锦绣山太阳宫时,官方下令需在广场上挖出3米深的土进行翻修,将土烤过后重新填上。国家产业美术指导部局长疑因违背其指示,只挖了1.5米。就被金正恩下令击毙。

2015年,金正恩在视察甲鱼养殖场时,只因工厂负责人称“电力和饲料不足,导致甲鱼死亡”,就被枪毙。万人被驱逐至收容所、煤矿和地方。

太永浩还谈到了金正恩与姑夫张成泽的恩怨。他说,金正恩其实从小就对张怀有很深的怨恨,可能为此种下死因。张成泽曾任朝鲜劳动党中央行政部部长,属于温和、知华派,一度被视为朝鲜第二号人物。2013年12月金正恩以贪渎、结党营私等多项罪名下令处死张成泽。不过,近日有消息称张成泽仍然活着。

太永浩之前曾表示,在2013年当金正恩下令杀死自己的姑夫和几十名包括外交官在内的高官时,他对金家政权失去了所有信心。2016年7月,太永浩与家人一起从朝鲜驻英国使馆消失,脱北流亡到韩国,成为朝鲜最高级别的脱北者。他曾经做过金正日的翻译,派驻欧洲近20年。太永浩曾表示,他的发声将有助于推翻金家政权。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