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派宣传蚀校园 美数百万学生在家读书

【新唐人2018年05月17日讯】左翼和进步派宣扬的性别观念教材侵蚀着一些美国校园

例如,位于华盛顿州的金郡,曾在2016年计划推出健康及性别教育的新教材。持传统教育观念的家长对其中的内容相当不满。

这份教材提出,学生对性别的认定不必再依据其生理和外部性征,而可以根据自己的“感觉”来断定。

更有甚者,新的性别教育教材赫然将人的性别分成了10种之多。

鉴于美国公立学校存在的一些问题,川普政府教育部长德沃斯主张推行“择校权”政策,为家长给孩子选择学校,提供更多可能。

美国教育数据研究中心统计显示,2012年在家上学的美国孩子人数达到180万。之后这个数字以每年3%到8%的比例续增。截至2017年1月,这个人数达到约350万。

有关报导说,有64%在家教学的家长表示,能够给予孩子传统信仰方面的内容是他们选择在家教学的首要原因,从而使孩子免受左翼思潮给校园带去的精神污染。

(原稿:大纪元记者梁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