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袭击川普球场 佛州警方当场拿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8日讯】周五(5月18日)凌晨,一名枪手袭击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附近的川普总统私人高尔夫球场,被警方射伤并当场拿下。

当地时间周五凌晨1:30左右,一名男子在川普国家多拉高尔夫俱乐部(Trump National Doral Golf Club)的大厅开枪射击,同时呼喊反对川普的口号。

枪手名叫乔纳森•奥迪(Jonathon Oddi),今年42岁。警方称,他是从后门溜进俱乐部的。案发时,他拿一把手枪指向现场人员,但没有对人射击。大厅里的人寻机逃跑。

迈阿密-戴德警察局(Miami-Dade Police Department)局长佩雷斯(Juan Perez)说,警方尚不清楚枪手的意图,但他似乎有意引诱警察赶来枪战。

佩雷斯说:“他的确成功了,也的确失去了。那是底线。”

佩雷斯称,枪手溜进俱乐部后,从后门的旗杆上取下一面国旗,然后来到大厅,把国旗放到柜台上,接着就开始大喊反川普的言辞。

佩雷斯指出,奥迪一边这么干,一边等警察来。他用手枪指向大厅里的人,并开枪射击屋顶和吊灯。

警察赶到现场后,毫不犹豫地向正持枪乱射的嫌疑人开火,其中数枪射中其腿部。过程中,一名警察摔伤了手腕。

佩雷斯表示,警察射伤并迅速逮捕嫌犯,可能救了很多人。如果不立即制止嫌犯,事情可能会变得更糟。

警方称,嫌犯目前正在医院疗伤,不过其伤势稳定。

根据奥迪在社交媒体上的自我介绍,他是一名健身教练、房地产投资者和一家名为“天马”(Pegasus)的经营矿物和宝石的企业的经理。他似乎来自南非。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