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笑称梦见灭霸 精致手绘走红网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8日讯】大陆男星潘粤明17日在微博展示了自己书画才艺,晒出一张线条流畅的卡通画,还配文道:“梦见了就画吧,其实小灭是个简单的生物吧?”引来众多网友围观并模仿。

眼尖的网友一眼就认出,这幅画是最近在大陆热映的美国超级英雄电影《复仇者联盟3:无限之战》(Avengers: Infinity War)中灭霸的形象。作品的线条流畅整洁,还给“灭霸”画了长头发,非常可爱,但不失神采,惟妙惟肖,生动有趣。

潘粤明的演技众所周知,他在去年的网剧《白夜追凶》中,一人分饰两角,将一对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兄弟演绎得非常到位,可谓驾轻就熟、游刃有余,给观众带来一个个惊喜。

其实,潘粤明还是一位书画高手。他不时在微博分享速写、漫画、水墨画、简笔画、书法等多个种类的作品。每次晒出不同的作品,都是不同的题材和不同的风格,再配上不同心情的文字,有时兴致勃发时还会将多种混搭。而他的这个兴趣爱好还带动了大批粉丝,经常有人在微博上画画给他“交作业”。

网友纷纷表示:“潘粤明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还有粉丝自嘲道:“这年头没点才艺,都不好意思追潘老师了。”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