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超100人客机坠毁 周五时事速览

【新唐人2018年05月18日讯】周五还发生了包括古巴哈瓦那坠机,以及纽约林肯隧道撞车事故等多起突发事件,一起来快速了解一下。

据古巴国营媒体报导,一架古巴的波音737客机在起飞后不久,在哈瓦那附近坠毁。美联社指,这架飞机上有乘客104人和机组人员9人。BBC的报导显示,超过100人恐怕已经遇难,另有至少3人生还,但伤势严重。截至发稿,相关数据还在不断更新。

周五上午近十点时,两辆大巴在纽约林肯隧道内相撞,截至发稿,已知32人受伤。撞车后,大巴驶出隧道,通车未受阻。这条1.5英里长的隧道是连接纽约和新泽西的重要隧道之一。

周五凌晨1:30,一名男子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附近的川普总统私人高尔夫球场的大厅开枪射击,同时呼喊反川普的口号。枪手名叫乔纳森•奥迪(Jonathon Oddi),42岁。他开枪射击屋顶,未伤人。警察击中嫌犯,其伤势稳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