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任务重 奥克兰国际机场请狗帮忙

【新唐人2018年05月19日讯】夏季出游旺季即将开始,为了应对繁重的安全检查工作,周五(5月18日),湾区奥克兰国际机场宣布,将增加四只受过特殊训练的检查犬,帮助排查爆炸物等危险物品,民众见到它们不必吃惊。来看报导。

在繁忙的旅游旺季到来之前,奥克兰运输安全管理局TSA在奥克兰国际机场正式启动旅客安检警犬队。

奥克兰运输安全管理局联邦安全主任David Von Damm:“非常骄傲我们的警犬队,它们是新培训的可以马上投入工作,警犬队成为多层安检系统的力量,真正确保安检点的公共安全。”

受过七个月特殊训练的四匹警犬,主要是在登机大厅的安检点巡逻,检测爆炸物和爆炸组成性成分物质。

奥克兰运输安全管理局联邦安全主任David Von Damm:“你会看到警犬会在机场的各地方工作,我们也与阿拉米达县警合作,阿拉米达县警有12个警犬队,主要是检查毒品,也有爆炸检测,同时你也会看到那些警犬队。”

民众看到这些警犬时,不要去抚摸它们。训练有素的警员会对警犬的行为马上做出反应。

奥克兰运输安全管理局联邦安全主任David Von Damm:“当它们对旅客做出反应时,因为有许多东西的气味它们会认为类似爆炸物,不一定就是,我们会马上处理,不会耽误你。”

旅游旺季,奥克兰国际机场期待每天有两万三千名旅客的流量。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曹景哲旧金山湾区奥克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