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高校枪击案 嫌犯保释遭拒

【新唐人2018年05月19日讯】周五,发生在美国德州圣达菲高中的枪击案造成10死10伤,嫌犯于当晚进行首次听证,法庭拒绝保释。

周五早间,17岁嫌犯Dimitrios Pagourtzis在Santa Fe高中开枪,造成10死10伤。

嫌犯持有霰弹枪和38口径左轮手枪,并在学校周边及车内藏有爆炸装置。警方表示事前并未发现犯罪预警,但4月30日,嫌犯曾在脸书上发布一张印着“Born to Kill”字样的体恤衫照片。据调查,嫌犯本计划在实施枪击后自杀,但最终失去勇气。

嫌犯被指控为一级谋杀,并于当晚在Galveston County Jail接受首次听证,法官拒绝了他的保释申请。

下午,当地居民及学生们举办了烛光悼念集会,现场气氛悲痛,很多学生依然感到震惊和恐惧。

Santa Fe高中学生:“我非常害怕,因为我不知道能不能存活下来,这是我在案发时唯一的想法。”

德州州长Greg Abbott表示另有两位涉及人员在接受进一步调查,他也将举办圆桌会议讨论枪支及学校安全问题。

新唐人记者钟心萍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