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天安门白日点灯 曝数千万国人死亡惨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9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军中再掀打虎风暴?蔡英挺之后传又一军虎被查
中共上将蔡英挺被连降八级后,再有消息传出又一高级将领被查。据称,中共武警副司令王永生由副大军区级降为正师级。分析认为,不管消息是否属实,但传闻的背后,释放的是中共军队再掀起打虎的讯号。

2.天安门“白日点灯” 揭开中共制造的重大惨案
1960年四川达县一男子在“大饥荒”中,母亲和两个孩子被饿死,妻子失踪。他因对政府不满,白日到天安门广场点灯,以此影射中共专制下“暗无天日”。这起事件经外媒曝光后,震惊中南海,一度成为当时的重大政治事件,同时也曝光了中共制造的“大饥荒”事件中中国各地饿死人的惨状。

3.金正恩翻脸结局难料 逃亡中国计划曝光
朝鲜口头表达弃核后,日前突然又扬言,对废弃核武器的对话没兴趣,并威胁要取消6月的“川金会”。由于金临时翻脸,美朝首脑对话结局难料,这也使得金正恩的命运,再度引发关注。此前,一份金正恩打算逃亡中国的计划已曝光。

4.贸易谈判第二天 中方或将大幅减美中逆差
周五,美中第二轮贸易谈判进入第二天。双方没有发表公开声明,但路透社援引美国官员话称,中方提出方案,愿意大幅减少美中贸易逆差。

5.1天路程变7天 朝鲜退伍青年活活饿死在火车上
朝鲜当局虽然声称非常重视铁路的建设,但因电力短缺、设备不足等原因,火车停摆的情形经常发生。近日更发生一起因火车严重延误,导致1天的行程变7天,让一名退伍军人活活饿死在列车上。

6.揭秘001A航母海试细节 舆论质疑未解
中共首艘自制航母18日完成首次海上试验任务,返回大连造船厂码头。该航母自下水,到如今完成海试,在一年多时间里,党媒多次发布“海试在即”的报导,但每次都没了下文,外界一度质疑国产航母的质量。

7.中美谈判第二轮 美官员:中方满足我们很多要求
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刘鹤目前正在美国官员,就中美贸易问题进行第二轮谈判,央视19日称,此次中美经贸磋商富有成果。白宫官员表示,中方在减少与美国的贸易顺差上“满足了我们的许多要求”,但双方尚未达成协议。

8.女儿打人坑爹 “严书记”自戴绿帽仍被查
身陷“严书记女儿”舆论风暴中的四川广安市委副书记严春风,为自证“清白”,自戴5年绿帽子。四川省纪委监委18日消息称:严春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要接受调查。

9. 给刘鹤挖坑?谈判时刻团中央发敏感图片遭删
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刘鹤正在美国进行贸易谈判,海内外普遍认为北京会做某种程度的让步。敏感时刻,中共共青团中央官微却转发一张对比图,将此次中美谈判和清末《辛丑条约》不平等条约签署现场并列,耐人寻味。

10.中兴希望落空?美众议院修法防止商务部翻案
日前,美国总统川普指示商务部放生,给中兴带来一线希望。但川普随后暗示是否解除中兴制裁,要看中美谈判结果。从目前川普表态看,此轮谈判前景不太乐观。而美国众议院也紧急通过一个修正案,以阻止商务部从新谈判中兴禁售令。

11.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 (1)

12.【热点互动】威胁取消川金会 金正恩为何变脸?
5月15日,朝鲜突然无限期推迟了韩朝高级别会谈,理由是美韩联合军事演习对它形成了挑衅,随后朝鲜又威胁说将要取消在6月份举行的美朝首脑峰会。而中共在回应中批评美国没有把握住机遇,缺少诚意。那么金正恩变脸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川金会是否会如期举行?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月球背面发现神秘建筑群 极似远古神殿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传汤灿艾滋病害死徐才厚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中国三个女人“最不能惹” 其中一人“最危险”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