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车品牌经理专访

【新唐人2018年05月19日讯】J.D power 2018年的汽车可靠性研究报告出炉,豪华车型凌志和保时捷分别以0.99%和保1%的故障率荣登最可靠汽车品牌的榜首,而通用的别克则以1.16%的故障率位居季军,同时也是普通车型的榜首。

麦克默克菲,别克品牌经理:“像J.D power这样第三方的认可,给别克正式地颁奖,对我们来说是非常荣耀的事情。在J.D power的调查报告中别克排在了大众品牌车的第一位,这是对别克车的初创品质,长期可靠性以及外观设计的肯定。这是我们的工程师,设计师,市场以及售后服务部门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是别克品牌给消费者的承诺。”

这份研究报告中提到的1.16%的故障率意味着研究机构在3年内对100名别克的新车用户的持续调查得出的结论。

别克品牌经理麦克默克菲:“这得益于我们的复兴,我们的复兴包括满足市场的需求,顾客的需求,还有就是如何设计车辆,让车辆更符合加拿大人的口味,当然不只是加拿大,我们的产品是全球化的,在中国和其他国家我们都扩大了规模,希望我们的产品不仅能在技术,创新,外形上满足我们的客户也希望能成为这个行业的佼佼者。”

研究报告主要针对八种车型的177种故障范围进行长期追踪。报告显示15年的车型比14年的故障率减少了0.09%,而普通车型与豪华车型的质量差距也在缩小,豪华品牌只比普通品牌的故障率少了0.07%。

新唐人记者站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