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大选存舞弊 美国欧盟拒绝承认

【新唐人2018年05月20日讯】周日,南美洲国家委内瑞拉举行总统大选,现任总统马杜罗不顾人民抗议,仍寻求连任。据报道,美国考虑将对委内瑞拉进行进一步制裁。

委内瑞拉本次大选的合法性,受到广泛质疑,不仅国内反对党呼吁杯葛选举,美国欧盟、美洲及加勒比海14国集团,同声批评选举存在舞弊行为,拒绝承认大选结果。

美国当局周五指控委内瑞拉政权第二号人物卡韦略(Diosdado Cabello),违法贪腐洗钱,出台新一轮制裁措施。该制裁令还涉及到委内瑞拉政权现任或前任的三名官员。

委内瑞拉自2014年起,陷入政治、经济及人道主义的多重危机。近几个月来,该国的石油已有崩溃迹象,原油产量下降至每天约140万桶。

为制止马杜罗暴政,川普总统自上任以来,对委内瑞拉政府先后祭出几轮制裁。

国际能源署早前警告称,川普当局很可能在大选之后,对委内瑞拉进行进一步制裁,包括禁止美国炼油厂从委内瑞拉购买原油等。

新唐人电视总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