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为枪案死者默哀 电子游戏致悲剧?

【新唐人2018年05月21日讯】周一,不少当地民众来到发生枪案的圣达菲高中,一同为遇难学生及教师举行哀悼。

为了悼念在枪案中遇难的10名师生,德州州长阿博特下令,周一上午10点整,全州上下一同为遇难师生默哀,同时也为十多名伤者祈祷。

在圣达菲,不少民众来到枪案发生的圣达菲高中,悼念那些在这里失去了年轻生命的中学生。

遇难学生亲友 James Otto:“我妹妹本今年即将毕业,我还希望能来参加她的毕业典礼,本来该有一段快乐的时光,但现在却成了这样。”

德州州长阿博特表示,德州当局正在研究各种方法来加强校园安全,包括对出入校园的必要监控,安装金属探测器等。

副州长帕特里克更指出,家庭破裂、暴力电子游戏等社会现象,是校园枪案不断增加的原因。

德州副州长 帕特里克:“85%的电子游戏都是暴力性质的。平均每个青少年学生每天要花2个小时玩这些游戏,有些花更多时间,而这些游戏告诉他们的,就是如何杀人。”

圣达菲高中枪案的17岁枪手帕戈尔特兹斯,目前仍被关押在加尔维斯顿县监狱,尽管在德州,年满17岁即可被视为成年人。但根据当地法律,未满18岁将不会被判处死刑。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