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超市母亲节绘画比赛 上百儿童获奖

【新唐人2018年05月22日讯】湾区大华超市母亲节儿童创意绘画比赛,上周日(5月20日)在菲利蒙举行了获奖作品颁奖仪式,数百位家长和小朋友来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来看报导。

今年的主题是“我的梦想”,比赛分为儿童组和少年组。经过专业的美术老师甄选最后选出获奖作品,主办方表示今年参赛的人数比往年更多。

大华北加州市场部副总周振强:“我们今年小朋友参加的作品超过700份,得奖的作品大概100份。”

大华超市“儿童绘画比赛”的活动已经进行了超过10年,主办方希望通过绘画的方式让父母和孩子更好的沟通,让大华超市不仅仅是提供食物,也成为人们生活的一个帮手。

大华北加州市场部副总周振强:“人家会觉得小孩子原来是这样想的,他的希望是怎么样的,所以对父母来说也是多了解,小朋友心里面怎么想,对家庭里面,大家可以有一个更好的关系。”

今年十四岁的艾琳娜第一次参加比赛,获得了基金会特别奖,她表示非常高兴,之前的梦想自己并不很确定,但是这次活动让她坚定了自己的梦想。

获奖学生Elena Wu:“当我小的时候,我就很喜欢画画,另外一个梦想是成为一名摄影师,用相机记录生活,这是我为什么要画这方面的主题,我想让其他人知道,关于我的梦想,成为一名摄影师。”

庄先生的一双儿女都获得了奖项,他和很多家长都表示,这个活动帮助孩子发现绘画的天赋,并鼓励他们点燃自己的梦想。

获奖学生家长Tako Chuang:“我相信对他们是一个鼓励,希望他们以后好好在绘画上面,将这个兴趣继续保持下去。”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曹景哲湾区菲利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