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长竞选 川普背书考克斯

【新唐人2018年05月22日讯】今年加州州长选战备受瞩目。上周五(5月18日),总统川普发表推文,公开表示支持共和党籍参选人约翰‧考克斯(John Cox),川普说,他期待与考克斯一起努力让加州再次伟大。

川普总统在推特上发帖说:“终于加州赢得一个了不起的州长,一个了解边界、犯罪和降低税收的人。约翰‧考克斯是最好的人选——他会成为你们有史以来最棒的州长。我完全支持约翰考克斯担任州长,并期待与他一起努力让加州再伟大!”

考克斯也发表声明说:“就像总统一样,我是一个知道如何完成任务的商人。我们将确保边境安全,支持加州的小企业,降低税收,使加州成为宜居之地。”

62岁的考克斯早年来自芝加哥,与现年44岁,在亨廷顿海滩土生土长的特维斯·艾伦(Travis Allen)一同争取在6月初选时获得共和党的提名,竞选加州州长。此前他曾竞选过伊利诺伊州的联邦众议员、参议员,以及县议员但都未成功。

艾伦与考克斯政见基本相同,都反对加州的庇护法和汽油税。然而与商人出身考克斯相比,艾伦截至4月底,筹款不足15万美元,是考克斯十分之一。但艾伦在加州草根共和党人中更受欢迎。

艾伦在竞选中一直强调,他在2016年总统大选时是川普的坚定支持者,而考克斯当时把票投给了自由党参选人。

在川普考克斯背书后,艾伦发推特回应不会放弃,他说:“政治建制派给川普提供了错误信息,加州人的确需要一个伟大的州长,一个真正投了总统一票的人——特维斯‧艾伦。”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