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官三天两嫖娼被撤 网民:不祸害良家妇女理应点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2日讯】近日,广东官方通报,佛山市顺德区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科长简某某,因三天两度嫖娼被开除公职。网民调侃,中共各级官员包二奶、小三,潜规则手下女官员、女职员,早已成常态,简某某宁肯到小店嫖娼不去祸害良家妇女理应点赞啊!

陆媒5月22日消息,顺德区委宣传部10日发布《关于给予简某某开除公职处分的决定》,称简某某去年12月2日和4日,先后两次在中山南头嫖娼,最后一次被中山市公安局警察查获,并给予其拘留15日的行政处罚。

依据《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规定,经区委宣传部部(局)务会议讨论,报区监察委审核并报区委同意,决定给予简某某开除公职处分。

公开资料显示:简某某出生于1968年9月是顺德人,大学本科学历,1990年7月参加工作,2014年11月任区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科长职务。

对于简某某嫖妓被抓,不少网友调侃,中共各级官员包二奶、三奶、N奶,潜规则自己手下女官员,早已经成为常态,简某某宁肯到小店嫖娼不去祸害良家妇女理应点赞啊!

今年年初,重庆市荣昌区区长程晓阳,因嫖娼被抓现行丢官的处分通稿在网络上刷屏,当时评论也曾一面倒的点赞。

网民们调侃说,程晓阳作为一个直辖市的区长,没有利用职务之便去潜规则女下属,这样的官员在共产党内属凤毛麟角,理应升官进爵,委以重任。

也有评论戏谑称:“区长程晓阳仗义,不潜规则下属,不祸害良家妇女,践行‘和谐社会’,算得上可歌可泣,联想当今国情,谁不想瓜田李下,多少敢怒不敢言?想玩辖下女性何难!爱民如子好区长,这样的快绝迹了? ”

程晓阳获点赞的黑色幽默背后,影射了当今中共官场严重的贪腐淫乱。

评论分析,中共搞改革开放,开放得最彻底是“性”整个社会娼妓遍地,包二奶、三奶、N奶成为官员们显摆的资本,上下竞相效仿,中国社会已到了一个不知羞耻的疯狂时代,全然颠覆了中华民族几千年的传统美德。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方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