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国昌:中共WHA表里不一 活在恐怖统治中

【新唐人2018年05月22日讯】中共在国际上透过各种手法,对台湾做政治打压。关乎医疗人权的世界卫生大会,有15个友邦力挺台湾加入,不过提案遭到否决。对此,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痛批中共表里不一,他还指出,中共持续活在恐怖统治中。

时代力量立委 黄国昌:“我为什么说根本是表里不一,一天到晚透过各式各样的方式,向台湾的人民去散播,所谓两岸一家亲的统战策略,但是在另外一方面,对于攸关台湾人民健康,跟世界各国共同努力的,这么重要的卫生议题上面,却以政治上面的考虑,极尽打压之能事。”

对于中共阻挠台湾参加WHA,立委黄国昌说,中共对台使用两手策略,是表里不一。更痛批,中共把台湾未获邀WHA的责任,归咎于民进党不承认九二共识,只是暴露中共文明的欠缺。

时代力量立委 黄国昌:“附加这样子一个政治前提的条件,把它们自己在国际社会上面粗暴跟蛮横,想要移转焦点,把责任丢给台湾,只是进一步的暴露它们文明的欠缺。”

立委徐永明说,台湾被打压形象清楚,有越来越多非邦交国支持,能不能串连成国际舆论,是台湾可以努力的方向。而对于共媒列出13张台独扑克牌,点名总统蔡英文、行政院长赖清德等人,其中也把黄国昌列入,称他是“太阳花”幕后黑手,黄国昌直指,中共活在恐怖统治中。

时代力量立委 黄国昌:“中国共产党的统治,可能都还活在50.60年代以前,那样一种恐怖统治习惯的操作方式之中。想要透过恫吓的方式来影响台湾人民,追求民主正常国家的企图,从过去非常多的历史当中,可以清楚的印证,绝对不会成功的。”

黄国昌说,太阳花学运是台湾一整个年轻新世代,奋起的觉醒运动。中共透过共媒恫吓台湾,不会成功。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黄彦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