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夫妻做电影 修炼中得“善”的启发

【新唐人2018年05月22日讯】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人修炼法轮功,在乌克兰经营演员经纪公司的亚历山大和太太表示,修炼法轮功,改善了他们的事业和生活。

亚历山大和太太阿尔米娜生活在乌克兰首都基尔,他们拥有一家演员经纪公司。目前在他们的档案里,有几千名演员。

乌克兰法轮功学员 亚历山大:演员首先是富有创造性的人,他们用情绪工作。所以非常重要的是,能够给他们带来内心宁静的人能总是和他们在一起。

因为修炼法轮功,阿尔米娜和亚历山大能够保持内心宁静,他们平日里炼习五套舒缓的功法,同时把“真善忍”当作对生活的指导,提高自己的道德水准。

乌克兰法轮功学员 亚历山大:我们的工作有时候需要一天工作24小时,尤其是在开足马力制作电影时。炼习法轮功,让我们能够很快重新找到内心平衡,很快回到休息和充电的状态。

在家庭生活中,他们也用“真善忍”要求自己。

乌克兰法轮功学员 阿尔米娜:我和我丈夫一起修炼法轮功,我们修炼真善忍。在家庭内,我们很少有矛盾,因为我们不尝试去改变对方,而是向内找自己的问题,改变自己。

乌克兰法轮功学员 亚历山大:通过修炼,我变得非常有耐心。在出现矛盾时,我通常可以控制住自己,把坏事情变成好事情。我不会以牙还牙,以眼还眼,这帮助我们消除矛盾,从情绪的状态中走出来,平静地作出一个理性决定。

目前,乌克兰电影业正在复苏,这对夫妇也正在开展新项目。他们相信,把自己变成更好的人,可以为电影业作出更大贡献。

乌克兰法轮功学员 亚历山大:我们都记得很清楚,都怀念60年代时这个世界上的电影,屏幕上的演员都很善,当时有很多高标准价值观,现在都已失去了。通过我们自己的价值观,我们可以复活这一切,我深深相信这一点。这就是我们改变世界的方式。

新唐人记者安娜乌克兰采访报导

(翻译:王羽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