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启动打折票价计划 长岛铁路部分路段试降价

【新唐人2018年05月22日讯】MTA计划在大西洋车站与9个长岛铁路火车站之间推行折扣票价试点项目,降价幅度颇大,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车站。

由MTA推行的“大西洋车票”(Atlantic Ticket)计划从6月开始,布鲁克林大西洋总站(Atlantic Terminal)到其他9个车站之间的单程高峰期长岛火车票,将从现在的10.25美元,降低至5美元,7天的周票票价也从104.25美元,降至60美元。

这9个车站包括,皇后区的Queens Village, Hollis, St. Albans, Rosedale, Laurelton, Locust Manor, Jamaica,以及布鲁克林的East New York和Nostrand大道。

提出这项计划的“永久市民倡议委员会”(Permanent Citizens Advisory Committee)指出,这些地区都是远离地铁站的“通勤沙漠”,当地通勤者前往曼哈顿或布鲁克林市中心地区,都需要乘坐巴士,转乘地铁,新的票价折扣项目可让当地更多人选择乘坐长岛火车,这样能使单程旅途减少1小时到1.5小时。

这项计划得到MTA财政委员会的支持,预计会在周三(5月23日)的MTA全体投票中通过。

不过MTA官员表示,这项试点项目需要花费MTA25万美元,用于项目的实施、宣传和市场调查,MTA也会在未来的6个月至1年内,监测新项目实施后,乘客的使用量以及对长岛铁路服务的影响。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