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盖博举办游玩日 让公园成为社区纽带

【新唐人2018年05月23日讯】近日,圣盖博市在文森特卢果公园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游玩日,”帮助孩子们参与社区活动,也拉开了社区夏季活动的序幕。

文森特卢果公园历史悠久,其中的拉古纳游乐场中,因有不同样式包括恐龙式的滑梯,很受小朋友们的喜爱。

拉古纳之友董事会成员Eloy Zarate:“它(公园)有五十三年的历史了,我们每年都会庆祝,我们会庆祝是因为这个公园有点像一个里程碑,一个初始的地点。”

他说,每年的游玩日也都是教育日,这个公园跟如今现代化的游乐场不同,它就像社区情感的一个连接点,也帮助孩子们与社区互动。

拉古纳之友董事会成员 Eloy Zarate:“这个公园对其他年龄段的孩子也是一个很好的典范,同时也能更好的告诉家长们,以前是怎样带孩子们玩的。”

洛杉矶民众 Ean lau:“这儿有秋千跟好玩的气球。”

圣盖博社区计划部表示,从5月21日开始,家长们可以为孩子的署期计划申请不同课程和夏令营,大部分夏令营都是免费的。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