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豪车女司机遭绑架 获救过程惊险离奇(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3日讯】近日,成都市一环路高升桥附近两车追尾,一名手脚被捆的女子从一辆奥迪豪车车上摔下,从而曝光出一起绑架案,被绑架的女司机因此神奇获救。

5月21日下午,多名网友在其朋友圈发消息称,在成都一环路高升桥附近发生一起追尾交通事故,一辆白色奥迪车追尾前车后,司机打开车门准备逃跑之际,一名手脚被捆绑的女子从后座滚落在地。

有目击者说,女子摔下车辆后,奥迪车司机试图将她拉回车内,随后这名司机跑掉了。

现场图片和视频可见,一名穿黑衣的女子坐在地上,正在自行解开身上的束缚物。

被绑女子称,她在省医院上班,开车下班时遭到抢劫。

四川省医院工作人员称,女子没有受伤,这是“社会治安案件”。当地警方已介入。

5月22日晚,成都警方通报称:已将在地下停车场实施捆绑抢劫作案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经审讯,陈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记者李文馨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