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装饰子公司上千家门店关门跑路

【新唐人2018年05月23日讯】继中国装修大企业“一号家居网”老板卷款跑路倒闭后,苹果装饰也传出老板跑路,其旗下遍布全国各大城市的子公司上千家门店,包括泥巴公社、柠檬树装饰等也人去楼空,最近各地都传出受害的业主、供销商和工人集体维权。

从3月份开始,苹果装饰旗下的子公司陆续关门跑路,这些子公司遍布全国各大城市(包括柠檬树装饰、觅糖装饰、泥巴公社,猫舍、置青春、米兰大宅、喜糖、果岭、当家、致家、栖息等)。事情发酵到5月20号,全国一夕之间上千家门店人去楼空,剩下被坑骗的业主、供销商、工长以及十几万的民工不知所措。

泥巴公社成都匿名业主:“听说是老板跑路嘛,反正是见不到人,全国那么多店,全部关门了,全国肯定上亿的嘛,我们这个肯定是诈骗了,倒闭的前一天还在收钱。”

网曝泥巴公社总经理卷款20亿,全家去国外,业主、材料商、工人,损失巨大。光在武汉就欠工厂一千多万,材料商大约几百万,业主一千多万。最近各地都传出受害人集体维权。

广州泥巴公社业务员骆先生:“目前出现了债务问题,暂时停业,还没有确定倒闭,我也不知道老板在哪里啊,老板跑了,我也要去维权去了。还没有完工的,可以拿上您的合同和你的项目经理,一起去运营中心做登记,万一公司倒闭了,还有得赔啦。”

受害网友“悬念暖暖”发帖说:“全国这么多门店,天猫、京东线上网店,统一时间,统一跑路。全国那么多受害者,竟然过去了这么多天,无人管无人问。请问中国的媒体都干嘛去了?请还我们一个公道。”

另一名受害网友“djxnfff”发帖说:“前几年的P2P被打击了,现在新型的诈骗又出来了,所有装修行业都可以通过这个手段来骗钱,普通百姓消费者毫无安全感可言。”

新唐人记者熊斌、柏妮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