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5月2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表示,3万5千美元的平价版Model3,将延后生产。平价Model3是个亏钱的提案,如果现在就投入生产,将造成特斯拉的生存危机。

2. 有消息指,由于目前全球原油库存水准,已经下降到接近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目标,预期OPEC可能最早在6月决定提高原油产量,以弥补伊朗和委内瑞拉原油产量减少的缺口,冷却国际原油价格。

3. 英国石油公司的创投部门,决定投资以色列StoreDot公司2000万美元,推动其电池快速充电技术的开发。StoreDot宣称,正在开发快速充电的锂离子电池,能够在几分钟内为电动汽车充满电。去年,该公司还收到戴姆勒公司的6000万投资。

4. 美国商务部宣布,对于来自越南的钢铁产品征收大笔进口关税,可能介于39%到256%的税率。调查发现,这些钢铁产品在中国生产,借道越南运抵美国,以逃避美方对中国钢铁实施的反倾销税。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